近况


很久没更新blog了~haha
因为懒惰了~~

我先说说我生日那天吧~9月28号~
哇~那天真的很惊喜呢~~
首先那天我真的不大有什么mood,
还不大想去学校~
然后我朋友就一直叫我留下来啦~
我真的很懒惰,但最后还是有留哦~
那时只有2个朋友在我身边,
我问他们其他的人呢?
他们就说他们要慢点才来~~
接着他们就很神神秘秘地~
不知做什么~
很久过后~
然后他们就突然摘掉我眼镜~~
oh my god~~没有眼镜我怎么活啊~~
然后就用手遮住我的眼睛~~
带我走走走~~
我多么怕我自己会跌倒啊~
走很远一下~~
后来我大概看到是一个小亭~~
然后松开手后就有一个蛋糕在我面前~
满惊喜下的~~
然后就唱生日歌~~
then就一起拍照~~
我们6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~
然后就聊天咯~~
哈哈~回到家,妈妈又煮好料~~
饱死我啊~~
而且今天上课途中突然收到爸的sms.
写‘ 生日快乐’,实在是感动死啊~~~
我爸不会sms的呀~
那个感动是现在是尽在不言中啊对我来说~~!




接着9月就这么过了,10月也到了~
10月3号中秋节,在这里送上我迟来的祝福给大家~~
拍谢啦~~哈哈~~
那天真是很热闹下~~
收到超多封祝福语的~~
收到我都有点显~~哈哈~
然后我爸今天也回来一起出外吃团圆饭~
我朋友还说今天的月亮很大很圆,
而且还有东西在月亮旁边飞来飞去的~
我就说那是月兔嘛~我开玩笑道~
我压根都不信叻~~
不过后来他给我看短片,
真的有叻。。。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