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会变の



昨天我和我小学の朋友聊天
我们聊到3更半夜~ 头头我们是聊放假打工の事,
因为我周遭の朋友都要去打工,
我想我也没做过,也想try下
~~
接着我们就聊到一个朋友,
也是我们の老同学~
我朋友说跟她出shopping时,

她不只穿着变了,连说话态度也变了~
比如他出去事他就会一直打电话,sms,
而且对象都是男生~~

其实我觉得跟朋友出最好不要一直玩手机,

这有些不礼貌,因为你现在是跟朋友见面,
却一直打电话,SMS,

这样很不尊重别人也让别人很尴尬~~
后来当她提议去看衣服时,
我朋友看到一件很熟悉の衣~

就问她是不是有穿过?
结果她说我都不穿这种便宜の衣,
我买の都是名牌~~
我朋友说她就有点hurt到~~~也很尴尬下~~

接着
她们逛到一件包包店,
我朋友就说,
 【不懂这里の包包有没有牌的?会贵吗?】
然后她就说【我以前买了一个名牌包包,
结果一下子就坏掉了,
我妈妈就一直骂我说我酱小就拿名牌包包,

浪费钱啊~所以我以后买50多块的就好了~~】

这一句话我朋友也有点咋到下。。。
中途她还要求我朋友可不可以加多一个男生跟她们一起走~~
我朋友没办法只好点头,
可是后来那男の说害羞还是不用了~~

之后他还要求我朋友进去书店看书下,
因为有个男子要跟她说话~~~



我们没想到她会变成这样~~
口气变了~~
以前她完全不是这样
她很安静,而且性格很好~~
也很保守~~
可是今年我跟她出后,

哇老,
我从没看过一个人能从这样短の时间内变成另一个样~~

她本来就很有气质,会打扮后更是美~~
现在打扮哇塞实在新潮啊~~

其实她今年开始就已经有些变了,
我有些发觉~~ 他有时说话很奇怪~~~
她现在会夸耀她自己の事,
然后就说到我们没有这样~~
我觉得很奇怪~~

且他是很敏感の人~
她也很怕别人在背后说他是非~~

所以她都会问我
最近有没有人说他什么の~~
她平时不主动跟人说话,

她很被动~~
他在学校跟外面の样子很不同哦~~

我知道她有很多人追~~
她也很高兴,我看得出,
我朋友说の

因为他也不拒绝别人~~

但最近却被其中一个追她の人影响了名声~~
那个人把她的私密东西都写出来,
然后用很低俗の字眼污蔑她,到处转发~~
我没收到,但别人有收到~~
 

不过我都没相信这些啦,
其他人问我,我都否认~所以没有人相信信息の内容~~
还好有被制止了~~~也平息了吧。。



后来我们结束这个话题后,
就聊到我朋友の学校。。。。等等~~
她还说他要我帮他改造一下
因为经过那天出,
她觉得她那天的穿着就像公主の女佣~

我当然爽快の答应了~~
哈哈~~
好玩呢~~
后来我们结束了电话,
已经差不多凌晨12点多了~~
她明天还要考pmr呢~~
突然她 sms给我,我们の对话:
红是她,青是我

我很羡慕你~

为啥呢?

因为你有个幸
福的家庭~
你不幸福吗?
嗯,因为缺了一个,不完整.

看到这里我心里对她有些心疼....
...

是的,我们都会变の~
如论如何,随着时间
都会变の~
这几年内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~
所以我们也已经不再是以前纯朴的女孩~
现在の现在我们都一直在往前走,
就算回头也都回不到过去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