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E SHE WILL GET WELL SOON

今天有代课老师来我班 ~
她懂Alyssaの事,叫我们可以の可以话就去她家,
给她鼓励支持~
这我们当然会~

接下来她就说什么如果你没有支持の你没有支持话,
等你父母也酱时,别人也会这样回应~
霹雳巴拉说一推~
每次都诅咒别人父母~
去年也是,还要说到别人哭为止~
我懒得理她叻~

接着她就问谁的父母其一已经不在了?
问一次,没人应~
第2次,我旁边
の同学竟然举手了~
这时我才发现她脸红红,眼泪一直流~
她一直默默地流泪~
我想她想起他爸爸吧~因为家长日那天她是带妈妈来~
平常她都很文静,而且也没提起过~
所以我一直不懂~
我也不懂怎样安慰她只好拍拍她
の肩膀~
后来我附近の同学也有些哭了~
所以他们打算今天下午就去AlySSA
の家慰问~老师还叫我们每人写一封信给Alyssa鼓励她~
我就写要她坚强点,不要放弃之类
の~
还有我喜欢她
の笑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