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

今天开学第一天,
我校の秘书突然来我班,
找我の同学——Alyssa(美女哟)~
还叫她带书包走~

她本来在玩玩玩の,
听到后觉得很奇怪什么事~
后来不久
后,她回来了~
我觉得她脸有些红感觉要哭~
她朋友问她什么事,
她说着就哭了,抱着她朋友哭,
哭得很伤心~
第一次看她这样,
每次在班她都满牙尖嘴利の,也蛮讨人喜欢~~
后来才懂原来她爸爸
突然去世了~
真得很突然~我想她一时间都不懂怎样消化吧~
我想到前几天,我听我堂姐说她朋友都中了H1N
1(隔离着)
她很担心~她想起之
前她有个朋友因为意外死亡~
救护车还经过她,可她却不知道里
面躺着是她朋友~
就这样擦肩而过~
一切都太突然了吧~
我堂姐说她觉得人の人生命很脆弱~
我现在也觉得是如此~
我脑中不懂为何不断想起
Alyssa爸爸逝世 ~
感叹生命の脆弱~
下午本来有补华语但我不去今天下午~
回到家,就听我妹说妈
妈在警察局作report~
我就吓到咯~发生了什么事~
结果我妹说姐
姐发生车祸撞 车~
我爸还从汶莱赶下来,那不是很严重~~
哎哟我呀吓到紧张到~~~~ING~~
我问我妹详情,她一
问3不知~~炸到~~~
我赶快打给2姐,还好她说人没事,然后就急匆匆挂掉~
我就一直不懂情况到底怎样~~
不过~还好人没事~~
可是我还是
很担心因为他们一直没回来,
等到旁晚才回 ~~
才可以问清楚~只是车后面绵掉~
对方也愿意赔钱因为是他们
の错~
还好这次有惊无险~
今天~~呃~~实在很奇怪~~

我想生命之所以脆弱是因为显得它の珍贵吧~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