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个天秤の女生

今天我和2个朋友一起shopping~
我们看了部电影~
《吓到笑》
真的是蛮好看の~~
而且超多人!!!
看到我以前的朋友,
哇~变好好多~以前很中性~
现在穿连身裙配网袜和金色高跟鞋~
女大18变~~

电影真的是很精彩~~
而且真的是又有些恐怖和好笑~
有几幕真の有吓到我下~~
看电影途中我还很怕我朋友会大喊,
接着抓着我~她力道可不小呢~
等下我也跟着大喊~
但此喊非彼喊~~
还好她没有~~
不然出电影院后别人会以为我经历了一场战争叻~~
哈哈~

看完后出来~~哇老~~
人群爆满!!!
我都快迷路去~~哈哈~
还又看到朋友~~
之后逛逛后就去另一间shopping center~
我们边聊边走~
后来才发现
今天很巧我们3个都是天枰女一起出~
哈哈~~
我们还聊了很多~当然包括未来~
虽然我们是同个星座~但性格,思想全然不同~
但我们3个加在一起却出奇的感情好~~哈哈~
不知以后我们3个天枰的女生会有怎样的
未来呢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