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雾 vs H1N1

哇哩叻~~
最近烟雾都很严重咯~~
每天早上起来都是白茫茫一片~
我们学校也都很多人戴口罩~~
之前H1N1の时候都没有酱多人戴波~~
我看我班の同学都戴了~~我也为了追上潮流所以也带了~~
嘻嘻~~
不懂会不会停课~~~
我多么希望停课阿~~
这算是我的愿望之一咯~~HAHAHA~
以前有一次也是有烟雾の时候我看别的地区都有停课阿和戴口罩~~
我就很希望有一天也能带口罩咯~~
感觉很酷下~~
虽然现在是有戴口罩但是我发现我戴上后呼吸很困难啊~~
所以我现在很希望停课~~
之前H1N1の时,我看满多学校都关咯~~
就我の学校没有~~
做么会这样~~~
现在都比较没有H1N1咯~~烟雾也都比较严重~~
可是别人都说烟雾不大会找造成听课波~~
妈妈咪呀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