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去SHOPPING~

呼~~这个放假好多人约我出去哦~~
贞他们本约我拜一出,
但我后几天已经很多人约了所以只好推却掉~
后来他又约我去看电影~~我也是想,
但我老朋友已经约 好我了哦~
我今天就跟我老朋友出
我们一到就去买票看电影了~
其他人都看'Land of the lost',
但我和我朋友不想看恐龙~~
所以我们选看了这动画片''up''~
报章推荐说好看~~
所以我就超想看滴~~

结果真的超超超好看哦!!
也好好笑哦~~
那个小男孩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!!
我很爱他叻~~
实在cute啊~~
故事也很感人!!
果然没选错片~~

很好笑是我买了一包爆米花而且超大盒~~
看完电影后我连动都没动,而且我朋友抱着
看完电影后才发觉到~~哈哈~
然后我们就去吃Macdonald~
吃完后,我觉得很像少了什么~
才发现我的爆米花不见了!!!
结果回想下才懂刚才在付钱后放在柜台那里,忘记拿~
不过后来也不见了咯~~
也算了~~哈哈~~

我跟美女一直吵~~
当然我们只是吵爽の拉~~
我们是那种交情很深
の朋友,
约吵越好玩~~
哈哈~~
吵到一路上
の人都在看我们~~
因为我们声音太大。。。……——……

今天也一直弄我朋友跟他男朋友,
她男朋友我也认识,因为也是我老朋友~~
以前就看他们眼里似有似无滴''有情''了~~
没想到现在真の在一起~~哈哈~
不过满很像比较小女人,那男
の就比较有点大男人の感觉~~
因为那男的今天都一直去game场~~
不过后来还好啦~~
我们就一直说说话玩玩~~
满有点失望,因为她说今天不是她想象中那样~~
原来今天是七夕!!!我才懂叻~~
所以他们选今天出~~
不过我跟她说慢慢来,我看得出他还是很关心你
の啦~~
她就说会加油
の~~
祝福你们咯~~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