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老朋友


我想遇见一些老朋友是满尴尬の吧~
如果我们已经很久都没联络了~~
而且我们也变了~~
不只是外表,也许性格也变了~~
而且学校也不同,朋友圈也不同~~
完全就不会有交集点~
因此就会失连。。
可是如果有些还会主动与老朋友打招呼の话~
那真是难得可贵~~
我就不是,
因为我会怕如果我跟他打招呼,那他认不出我の话,怎么办?
或没话讲,那不是尴尬~~ 
最近真的是蛮长遇到老朋友の,
昨天我难得主动跟他打招呼,可他却咪着眼瞧了老半天才 ‘啊'了一声就SAY HI下后,
匆匆走开,前面也有一个是老朋友,但他连过来都不~
真是@#@$$#^&%#@~~~

通常都是别人主动跟我打招呼~~
不只是老朋友就算是现在の现在我也是一样,
能避就避,也不懂为什么?
如果真遇见了也会HI~~也不会怎样~~
但真看到时第1个反应就是避阿~~
尽管是最好の朋友~~
呵呵呵~~真是不好意思哟~~~

所以我想对到现在都还有与我联络の老朋友们说:“我爱你们”~~
哈哈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