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茵生日!!

哈哈哈~~
今天茵生日~呼呼~~

我特地把礼物在放学送~~呵呵~~
这样她才不会在别人面前才拆开嘛~~~
今天也把娟 の礼物送给她了~~
我们送了她一个很酷の的东西叻~~
后来我就去图书馆,香蕉叫我们准备明天の比赛咯~~
然后就收到娟和茵の道谢msg~~
茵还说她非常喜欢我弄の那些cd哦~(当然啦我用心の呗)
娟也很喜欢我们の礼物~~
心里当然开心啦,
娟の礼物和茵cd都是我一个人找很久和做很久の咯~~
我们的用心在里面叻~~



回家后,还特地一直生日快乐歌のmid send给茵~~
真是很难找下~~~
不过最后终于找到了~~
茵还很感动说好好听哦~~~

只希望他们开心就好~~



 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