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

今天早上~
我 刚从bus sekolah下车后,走着走着~
突然听到后面一声'砰' ~~
我以为是品晶刚睡醒然后迷迷糊糊跌倒~
然后我一转头看才发现是我朋友-雪茵~
我呆掉下~~然后就跑过去扶她~~
然后她就跟我说******~
早上还蛮愉快地~~~
然后回班后,翠来找我说一她の一些家事咯~~
の有点过分下她说の那件事~~

之后上课mood都还蛮开心の~~呼呼~~
下课后更惨笑到不要傻去~~
看到什么都笑~~
看到雪茵的书白白の也笑~~
连雪茵水壶破掉都笑到傻去~~
今天真是hahahaah~~~

明天就是她生日~~
の我礼物跟燕礼物有些一样耶~~~
~~希望她喜欢我用心の礼物~~
嘻嘻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