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の一天呀~~~


今天哟~
就是我们form4学生自己举办の一日游咯~
然后呀~
薇一早就来我家乐~
然后我们在一起去学校集合~
之后就是上bus出发到目的地——海边~~~
今天天气蛮好の,阴阴の~没太阳又有阵阵风吹来~~~爽~
最近几天都在下雨咯~
过后就开始进行一连串の游戏~~~
本来是觉得没什么好玩の~
可没想到还真的蛮好玩的~~~
then我没有带水来~~所以我非常渴~~
而且又流那么多汗~~aduh~~水呀~~where r u???
我一直等那个摆摊の人来~~~
结果终于有了!!!so happy le ~~~
可是他们就开始说“玩游戏咯”~~
所以我就想说先去玩下再去买水~~~
玩好后,我就兴冲冲的去到那边买水~~
我拿了3大罐水,正当我准备付钱时。。。。。。
一阵狂风暴雨突然跑来~~~那个风阿~~~那个雨呀~~~aduhai~~
从没见过酱过分的雨叻~~~
我第一个感想是我早上才刚刚吹好の头发啊~~
oh my god~~my hair~~~(人家都吹美美的咯叻=-=!)
暴风雨来时那个摆摊的人の伞都要飞走咯~
还好有我跟我朋友帮他hold住~~~
But我の水怎么办??
我想还钱给她可是她一直忙着收拾东西了~~
而且那个情况真的非常不适合还钱啊找钱阿~~
那个暴风雨实在太可怕咯~~
所以我也不懂要怎样,可是我还不容易等到水の也~~
现在又走掉不是很可惜~~而且我真の很渴ba ....
所以我就“偷”拿了一瓶soya bean就赶快走了~~~(嘻嘻)
因为我们のteam已经跑了7788了~~
海边根本没有地方可以遮雨所以我们只好跑去公共厕所避雨~~
可是也有一段距离呀~~
所以本来我和我朋友是跑の,可是看身体都淋湿了就干脆在雨中散步~~~
厕所是一个阿婆和阿公在管理の~~
后来我们决定到孝阿霓的家继续我们今天の计划~~
可是要等车来而且还要分几轮载去要等多一个钟多吧~~(因为我们人很多呗)
等待の过程中~我还当起了清洁工人~~
因为水一直淋到里面来,阿公阿婆都很辛苦の叻~
本来他们可以啦下铁门の可是因为我们人一直进进出出,
所以没办法关上,那个水就会流进去影响到阿公阿婆の休息地方~~
所以我就一直帮他们拖地呀~扫地呀~擦桌子呀~
只有我一个人做(看我多有孝心~哈哈哈~~)不过之后还有一个男生帮忙做一下~
之后走时还有跟他们say goodbye~~
去到孝阿霓家后就开始要BBQ咯~~~
男生自己在外面弄也自己吃~~~
我在外面等着那么久只等到一个hotdog~~
所以我们女生自己拿一些去厨房炸~~
雨差不多停后,就继续玩游戏~~~
有一个游戏让我超印象深刻の那就是“快来拍大头贴”
有看哈林国名学校就会懂了,
可我没看所以觉得好好笑哦~~
真的蛮好玩の~~
4点30分后我们就回家咯~~~~~
今天玩的满愉快地~~~

ps:今天淋雨淋の很爽叻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