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被隐瞒

今天我很伤心~
因为我被我班上の同学隐瞒~
本来我跟其他5个土著同学是一组做SIVIK FOLIOの~老师也看过名单说我们是一组的了~~
那也是4月多の事了~~

然后现在老师叫我们这里拜交~

我就想借看我组队员のFOLIO看看~~

那里动一看才发现到我竟然没有在他们组里去了~~
那我在哪里??
我被一个新来の马来人代替了了~
他们就算要换掉我,也要通知一声阿~~
而且还笑笑看我~~ 那么要我怎么办???都快交了LAST MINUTE才这样~~
我要跟谁一组?每个组都满人了~~

我觉得他们很过分下~~

我心里很伤心下,可是表面上没什么依然平常得面对他们~~

独在“异乡”就是这样~~

回到家,我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没有MOOD~~
所以那一整天我都没有MOOD~
我打算隔天不去学校~~

刚好我爸回来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