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信任吗?

究竟怎样才叫信任?
为什么我在信任的路途中遇见了那么多的猜疑和困惑?
如果我义无反顾の信任一个朋友,
那我是不是傻瓜?

我觉得信任就像是默契,
只要一个眼神,双方就会有共同的思想~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除了有各方面の爱,信任应该也很重要吧~

有些人总把信字挂在嘴边,
这样的信任也未免太廉价了~

如果真心信任一个人,
不需要言语心里自然明白~

但并不是盲目地相信任何人~
也要分得清楚correct or not~

如果你信任某人,而他却不信任你~
这样の信任还有必要吗?

现在我站在信任的分叉路,
我不知道我这位朋友值不值得我去相信~
如果我一直一味の相信她~
而她又继续做一套说一套。。。。
我该停止对她の信任了吧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