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逛的一天

今天我跟敏和茵到巴刹去玩~~
我们在百盛集合后就开始乱逛~~
本来我是觉得百盛新开很多店后是蛮好逛的~
但我们之间的气氛有点冷^=^!
因为敏是个时尚却又害羞的女生,非常文静。
茵是个说话非常冷的人,不懂要怎样应回她话~
而我又生病和真的不懂要开什么话题才好~
因此我们到处乱逛,也没什么目标~
觉得百盛很无聊去~
问茵要不要去看衣服,她说看来做么?(第1击~)
想去买甜甜圈因为没事可做,至少可以边吃甜甜圈边聊天,
之前茵还非常期待甜甜圈的可是她现在却说没什么想吃的~(第2击)
然后想要买球鞋的,但最后看他们不大像逛鞋店后就。。。算了(第3击)
结果弄到最后我变成很down去~>.<
hahhahahaha~
我们要搭bus到富丽华拍大头贴~
在等待bus的过程中,
我还是非常的down~一度还曾想要回家(想而已拉)
最后到了富丽华我们就直接到大头贴去~
我的mood才回来着~
本来我们是说拍1 set然后print 3次,一人一个~
但后来觉得竟然要3个倒不如拍3 set不同的款式~
所以我们前前后后就花了3个钟半在大头贴上~
我们还edit得很漂亮也~
她们的独照部分都是可爱的~
只有我是搞笑地~我有跟李准基合照哦~上面还有唇印~哈哈哈哈~
还有我跟老虎合照~
然后敏说要好好留起来纪念咯~
我就放一部分放在新钱包里~
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今天的shopping(算不上啦)
这是我今天买的钱包~
美美哦~~
哈哈哈哈哈~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