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长日!!

今天是我们学校smkttの一年一度的家长日~
以往我是很兴奋の啦~
因为老师总会称赞我~谁叫我每月考试都拿第一名~
今年迈进新的年份~换了一班~
读了到现在三年了才把我放进best class~
老天实在有问题~~(开玩笑拉)
但是面对一切~
陌生の环境,陌生の人,陌生の声音,陌生の班级~
我只觉得~~唉~~孤独呗~~寂寞呗~~
但现在过了半年了啦~
大概都熟一点了(一丁点~~~)
我很常没去学校~
应该也没有很常吧~
就大概到目前为止有16天酱没去学校~(看成绩单时才懂得~~)
不懂做么就是很显上学今年~(i ' m not a bad girl~~~)
因此我才怕老师去问我妈:‘why she always absent ?'
那我不是完蛋!!!
我就这样一直担心又有点期待的心去学校隔天~
轮到我时,老师就说成绩先~
然后就说到品行(当然是好啦~~~)
在然后就是班级排名(不错啦~~~)
再然后就是出席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看到我の出席率时也吓一跳~“我有酱多天没来么?’’
怪怪~~~
then还好老师只是说以后没来要写信,不然很难向上头交待~不然就会当我ponteng~~
(我是好学生叻~~~~)
然后就去见副级任,我本来是不用见的~
但她刚好是我的moral老师,又是我的华语老师~~
then她又坐在我级任老师の隔壁~
你说我能不去见她吗???
她一看到我就马上说“你为什么酱多天没来学校" (没想到我の名声已远近驰名啦——" )
我就随变哈拉了几下咯~
她没说我の成绩拉~
因为开头他就说“你moral,华语都考得很好噢~没问题啦~你sejarah也是很好不是?”
我就说对丫~(骄傲叻~~~)
结果他就跟我妈妈聊起天来~~~~~~~~~~~~~~~
看完2个老师后,我就回家人~
我才没有哪个美国时间见完多有老师呗~~
所以今天算ok~~~~~~la ~~~~~~~~~~

Comments